Sunday, July 13, 2008

下午茶

不是在抱怨什么。

个人对下午茶吃什么并没什么特别的意见。说实在的,下午茶对我来说就是可有可无的。要是饿了,或是午餐后想吃什么的,就自己买、自己准备嘛。

公司提供下午茶,固然是好事,可是大家一味只知道吃,口味不对的就指指点点,却没人愿意为下午茶想新点子。

偏偏就是那些没吃下午茶的、或是不会下厨的、工作最繁忙的要肩负安排及准备下午茶的重任。

其实,建议不是没的。大伙儿给的意见还挺多的,可是只要问及准备过程、材料该怎么买、该买多少、该怎么煮、该谁去买、该谁去领预订好了的茶点等等,说着说着,就没了下文。

意见多的是,有建设性的没几个。

大家都想吃好吃的、特别的下午茶,不如由你们来安排吧,好吗?每当你们建议了想吃什么,麻烦你也来想想准备过程吧,帮忙估估价格、帮忙到超市买材料、帮忙分配人手、帮忙在餐室准备烹煮、帮忙想下个星期该吃些什么吧!

烹饪下厨并不是小弟的所长。小弟也没怎么吃公司的下午茶的。加上最近事务缠身,工作超多的,忙得分外不可开交,实在没空再为大家的肚皮和胃口操心了。

大家就行行好、帮帮忙,好吗?

1 comment:

  1. 为什么不告诉你的上司?原来你烦这些东西,我也做过一次嘛,买了不够不管我的事,说了手快有,手慢就没有!!买了他们不喜欢吃的可以别吃,叫他们自己去买咯。别烦这么多了啦,做人开心点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