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等头干

没了个吹风筒真的很不方便。

像我这样一个习惯洗晚澡的怪卡,从浴室出来穿上了衣服之后,就是下意识的随手往桌上的吹风筒方向伸去,结果一抓空,才恍然吹风筒早在前两天就已经挂彩了。

算算当年买吹风筒到现在已有五年了。这五年里我几乎每天都会至少吹头一次,这吹风筒也陪我飞过香港、台湾和新加坡不少地方。五年的时间,一千多天每天不停的使用,这吹风筒也算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了吧。

这么晚的时间,爸妈早已睡了,更甭说要到他们的房间借用吹风筒了。

所以我现在只好坐在那里,等头干。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……小立没有了吹风筒好像好可怜喔!~
    没关系嘛,反正男生的头发就是很容易干的。不必吹干头发不是更方便吗?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吹了五年的头,现在忽然间头发湿湿的坐在那里半个小时,很怪咯。还蛮喜欢吹头时那种暖暖的感觉。不过却有听说吹太多的头对发质不太好,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=/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媽也是說時常用吹風筒吹頭髮會使髮質不好。其實我以前在関丹的時候都沒有用吹風筒的習慣的。直到我工作后,有了遲沖涼的習慣才用上吹風筒。所以我的頭髮都有呈黃的現象了。

    說真的,一旦有了使用吹風筒吹乾頭髮的習慣后,就是少用一次也會覺得非常的不習慣。我們剛搬來Cincinnati 的時候,就是沒有吹風筒。我在入住的第一天洗了頭,才發現沒有吹風筒。結果,就是要坐着苦等頭髮乾。可是因爲當時又累,頭髮又長又難乾,所以等到一半,就整個人就撲了在床上,邊睡邊讓頭髮乾。結果隔天起床,頭髮卷卷曲曲的,氣得我趕緊和他去買了一個吹風筒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,好搞笑哦!女生长发湿着睡当然不舒服咯。也很容易着凉吧。我都吹了五年的头,发质有变坏吗?我可不知道,理发师也没说什么,所以应该还好吧。也许是短发的问题吧。我觉得女生们只要头发护理做得足够就应该不是问题了。要不然要等头发干完了才能睡真的有点不太方便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