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28 Stage 回应了!

几天前,我上了张智成音乐会主办单位 28 Stage 的博客留言,声讨说只有在 Redbox 购买的《暗恋》专辑才能换取演唱会的入场券的做法,对在其他唱片行购买专辑的听众有点不公平。这是我的留言:

我要申诉!!!

我在买了张智成的《暗恋》专辑后才听到张智成演唱会换票的消息。而且还是一定要在 Redbox 购买专辑才能索票。这太不公平了!难道在别家唱片行购买的《暗恋》专辑就没资格出席张智成的演唱会了吗?这根本就说不过去嘛!而且这个所谓 Redbox 的热线,拨通了也只能留言,留了好几天都还没收到回复,根本就是虚设的热线嘛!

希望主办当局行行好,让在其他唱片行购买的《暗恋》专辑也能出席演唱会,好不好?


几天后,28 Stage 终于有了回应:

你好!不好意思,針對你之前傳到28Stage網站的留言,這裡給予你的回復,如果你一直有追蹤智成的新聞,應該知道我們一開始即先3月30日在Redbox搶先售賣有附加門票的最新專輯,而4月6日后大家在唱片行所購買的CD因爲沒有附加門票,所以價格是比Redbox所售賣的便宜。如果你真的想出席智成的音樂會,不妨留守6月7日開始于MY FM所舉辦的call in遊戲以贏取門票,引起不便,敬請原諒!


原来如此。我买的《暗恋》倒是真的便宜了一些。Redbox 附有演唱会入场券的专辑卖 RM35,我在唱片行买的是 RM32。那岂不是说,演唱会的门票仅仅值三块钱?

怎么办?怎么办?我真的很想看演唱会啦!>...<!!!

1 comment:

  1. 我买RM42.50啊!!!你买RM35?是不是真的?
    真的话,那就到我投诉了!哼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