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豪•迈游上港二零零九

什么是“豪•迈游上港”?

“上港”是“上海”和“香港”的简称。我自己发明的。

为什么是“上港”呢?因为“上香”和“海港”都似乎不太行吧……

什么时间、人物、地点?

二零零九十月廿五号到十月卅一号早晨在上海。
十月卅一号到十一月四号在香港。

人物?就我自己一个人,还有上海香港两地的好朋友们。

地点?上海和香港咯!

前言

旅行时总爱拍些有的没的。回来之后一大堆的照片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整理。这次选择以博客的形式将照片呈现出来,并在照片之后附上注解,是我自己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种分享照片的方式,唯一缺点就是读者没能像在facebook上一张张图片各别留言。

这是一场期待了好久好久的出游,对我来说已非常特别的意义。

上海和香港这两个大城市我之前都已经去过了。上海是2000年,香港2006年。之前都是和家人出游,而且这两个地方也没有熟络的朋友。这一次独自旧地重游,除了要更仔细的欣赏当地的民俗风情、生活习惯和风土景色外,更多了一些好朋友,感觉非常奇特。

决定重游这两座城市大概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。当初的想法就是要用一张机票、以最经济、最省时间的方式玩遍这两个地方。唯一的方法,就是买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的机票了。国泰的班机一定会到香港转机,这样一来,我就能够利用转机的机会在香港逗留几天,完成我一张机票游两座城市的概念了。

《“豪•迈游上港”第一篇:爱情在香港转机》即将出炉。敬请期待!

1 comment:

  1. 期待你更多的故事...
    還有你的她的故事...
    我可能也要開始我的一個人的出遊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