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新年到/豪•好听新派新年Song

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林俊杰和林宇中会给我们唱新年歌?你的愿望成真了!

接下来这几篇将会和大家分享十多首比较另类的新年歌。这些歌有些是近几年发表的作品,有一些已经发表了好一段时间,甚至早已被人遗忘的本地创作。因为这些歌曲,让我对俗气沉闷的新年歌重新改观了。

原来新年歌也可以这么轻松,这么动听!

豪•好听新派新年Song第一首重头推荐——《新年到》。这首歌是海螺音乐去年发表的作品,简单的几句歌词,朗朗上口的旋律,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贺岁作品。猜不透的是,这么赞的一首歌,听过的人却寥寥无几,太可惜了啦!

你也没听过吗?现在就来听听看吧!


新年到 曲:张蔚源 词:王修捷

演唱:海螺群星(林俊杰/林宇中/李志清/BY2/黄威尔/菲比/黄启铭/汤小康/曾若冰/CHIN/满江浤/陈泽耀)

听歌 Play...

一年四季 到了岁末 又是新气息
二话不说 轻轻抱拳 说一声恭喜
三羊开泰 纵横四海 五路财神运财来
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都安泰

新年到 迎春花开 新春大家乐开怀
新年到 好运气来 好的事情会排队来
新年到 一切自在 今后都笑口常开

1 comment:

  1. 哇,原来你也是夜猫子,12点半还没睡...


    这首‘新年到’真的很现代耶,带点嘻哈风格,很轻快,前段的吉他声取代了以往的新年歌的打锣打鼓,让人从开始就听得很舒服...

    又要谢谢你的分享啦,啰嗦一点,嘿嘿...=.=
    这才发觉大孩子真的很山番耶,我真的没听过这首歌...(因为以前都不大喜欢听新年歌 ,觉得太热闹了...怪胎...)^^

    早安啦...小立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