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部落格静音状态

最近不再像前阵子那样狂PO部落格了。今天有了点灵感,想上来写些东西,才猛然发现部落格里的音乐档全都开不了,超讶异。谷歌的线上音乐播放区被拿了下去,现在有歌也听不了,唯有另寻出路,超纳闷。

现在《Unlikely Leo 豪•想说》正处于静音状态,暂时也只能看Youtube的视频了。也因为如此,让我在雅虎的网站上找到了一个更好的线上播放器,超炫的!放了进去后肯定让整个部落格声色不少。给我一点时间将部落格修复吧!

一直有个念头想要将整个部落格重新设计换肤。现在用的皮肤是满好看的,可是逊在是个公用皮肤,大家都在用着,少了一点点的ID。其实设计的概念老早就有了,只差还未动手实践而已。希望有一天能够将部落格全面换肤,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《豪•想说》。


1 comment:

  1. 写到这,学生上班去了,今天老师应该休息吧,
    好好休息充电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