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忽然一周

忽然一周,现在已是周六凌晨了。

这一周有什么大不同呢?这一周过得特别快。周二出席了Adobe的创意讲座,和东南亚的Adobe大师学了不少实用的创意速成招数。也利用了当天剩余的时间重看了《变形金刚贰》。

第一次看这部电影就只有四个字 —— 眼 花 缭 乱!后来做足了功课,熟读了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再去重看一遍。这一次是完全能够融入故事,尽情欣赏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幕的动作和特效,四个字变成了一个字 ——

是晚,原以为不怎么样的病情竟然恶化,发起高烧来了,一整晚都没睡好,只好向公司请了一天病假,周三留在家中休息。

其实周三一早感觉已经好多了,不过安全起见还是去看了医生。中午回到家中和公司同事连线跟进一些事务,就这样忙到了下班时间。

周四正式回到工作岗位。缺席了两天,事务自然加重了,加上接二连三的突发事件,忙得几乎透不过气来。下班后约了同事打球,放松一下心情。由于有病在身,没打多久就用晚餐去了。和同事老朋友们轻松吃饭聊天,过了平淡的一晚。

周五。烧已经退了,可是喉咙却闹别扭,变得超痒的,不停的咳嗽。结果在边忙边咳中熬过了一天。

现在是周六凌晨。我在手机里用文字回顾这一周所发生的事。恍然之中,我想起了一件事。原来我有一周没和她说话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