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小仙女历险记

三年前,小仙女一个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小镇。

小镇里好多的新朋友。起初大家都好陌生,对小仙女还不太了解。小仙女却毫不忌讳,凭着爽朗的个性,逐渐认识了很多好朋友。

小仙女生来爱跳舞,总爱在大伙儿跟前快乐的跳起舞来,逗得众镇民乐开怀,每天更愉快的工作。

镇长机智聪敏,在众镇民的齐心努力下,小镇也逐渐发展成为个大城市了。

大城市发展如日中天,新的居民纷纷涌进城市里。大家开始感觉到城里的人不再想以往小镇时那样亲切热情了。虽然如此,小仙女依旧带着快乐的心情,努力的为这个城市出一分力。

一年后,城里来了个新朋友叫小L的。小L不曾见过这么大的城市和这么多的朋友。兴奋的同时,也多了几分的陌生感。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认识所有的朋友,真的有点困难。

在城里生活了几个月后,住在不同花园的小L和小仙女开始说话了。小L觉得小仙女为人直爽,认为小仙女是一个不错的朋友。

小仙女最爱看的电影就是《快乐脚》。看了电影后的小仙女,总爱在众人面前学着电影中快乐的小企鹅跳起快乐的舞步,让众居民也感染了快乐的气息。

可是慢慢的,小L发现小仙女好像有很多心事,也很爱外出到很晚才回家。许多不愉快、不顺心的事发生在小仙女的身上和小仙女身边的朋友,让小仙女不再像以往那样的快乐活泼了。眼看小仙女的身子越来越弱,小L希望小仙女可以尽快好起来。

很快的,两年过去了,小L对这城市也算是熟悉了。这几个月来,小L工作繁琐,也没什么和小仙女联络了。虽然没联络,小L还是觉得小仙女变了。

小仙女变开心了。

听说小仙女结交了一群善良的新朋友,每天热心的到别的城里去帮助需要关心的朋友。这群朋友给小仙女看到了新的希望,觉得人间尚有温情,人间尚有爱!

日子好转了,小仙女也逐渐走出黑影。就在这个时候,小仙女遇上了善良的小仙子。小仙子和以往小仙女认识的朋友不同,也很关心小仙女。小仙子的出现,让小仙女的日子更加的精彩,更加的快乐了。

小仙女告诉小L说,现在她已找到了生活的目标和寄托,也走出了人生的低潮期。现在的她更加积极的面对前面的日子了。小L看到快乐的小仙女,心想自己也要学小仙女一样,尽快找到自己生命的目标,更积极的面对未来的路。

三年的时光,让小仙女成长了不少。现在小仙女要走了,她要离开这里,到另一个城市去学习更多新的东西,认识更多新的朋友。

小L得知了小仙女要离开的消息,心底虽有万分不舍,却认为小仙女的选择是正确的。小L很庆幸能够在这个城市中认识了小仙女,也和小仙女分享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经历。

小L希望小仙女能够找到更适合她的生活方式,做个更快乐的小仙女,也将快乐散播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。

衷心祝福小仙女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